林彪 军队 文革

论坛
现在的时间是 周二 4月 30, 2024 7:10 pm

当前时区为 UTC - 5 小时[ DST ]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1 篇帖子 ] 
作者 内容
 文章标题 : 林天宇: 重评林彪,国家责无旁贷
帖子发表于 : 周日 3月 15, 2009 10:21 pm 
离线

注册: 周日 3月 01, 2009 8:24 am
帖子: 333
重评林彪,国家责无旁贷


林天宇


1971年9月13日凌晨,随着蒙古温都尔汗高原一声巨响和随之冲天而起的火光,中华人民共和国一位身名显赫的领导人、中共军史上一颗璀璨的明星悄然陨落了,这颗明星的陨落,几乎导致了一个星辰的陨落,一大批在中共抗战史上写下光辉一笔的将士随之遭到近乎灭顶的灾难,如果不是亲耳聆听历史老人的诉说,我们很难相信,这会是事实,是发生在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执政史上无比丑陋的一幕!

林彪,稍有历史常识的人都不会陌生,他18岁参加革命,跟随毛泽东南征北战、出生入死,每当在毛泽东权力、地位受到威胁之际,他总是义无反顾、坚决站在毛泽东一边。他指挥了威镇中外的平型关战役(抗日战争时期,与日本军队作战的第一支由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军队。首战告捷,士气大振),辽沈、平津战役(淮海战役其所属一部协同三野作战),此后率部直指中国大西南,先后攻取湖北、湖南、江西、广西、海南等西南各省,为解放全中国立下了汗马功劳。文革前期,当毛泽东权力地位受到严重威胁,让周恩来、江青鼓动甚至是恳求林彪再次出山“护驾”时,林彪以半信半疑的口气问了句:“问题不会这么严重吧?”为了拉住林彪这只在和平年代里温文儒雅的“羊”为其保驾护航,毛泽东屡屡出招,终于引得飞虎出山,镇住了三老四帅,保住了毛之皇位。然而,君榻之侧岂容卧虎?屡创世人震惊战绩的林总最后竟以无比凄惨的手法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从此,9.13成为一个黑色谜团,世人众说纷纭。但在中共官方的精心策划和蓄意掩盖下,一代元勋、战争骄子以及其麾下数以万计的将士从此含冤,被党和军队抛弃,被人民抛弃,遭世人唾骂,可谓株连九族永不得翻身。一批受牵连的将士至今生活无任何保障,有的老兵成了“三无人员”(无身份证、无复转退军人证、无工作证),这些都是60岁以上的老人,晚年生活极其悲凉,有的已经含恨离开了人世。如此对待这些曾经征战沙场的老同志,理性何在?人性何在?

贯以“讲民主、讲真理、讲实事求是”为立党准则的中国共产党,为什么在对待9.13事件上,显得那么小心翼翼、遮遮掩掩?为什么在事实不清、证据不足的情况下,匆匆忙忙给林彪戴了一顶“反革命叛国”之罪冠并以高压态势收场?原因无外乎有两条:一是做贼心虚,自己党内老大犯了重大错误不敢承担,找林彪做替罪羊,逼其自绝;二是为了达到某种不可告人的政治目的,宁可错杀一千,也不能影响他一个人的政治前途,从而放弃了客观与公正.如此还嫌不够狠,还要发动劳苦大众,狠批林彪,狠批孔老二!!搞政治运动,居然批到一个死去几千年的古人头上,足以证明中共早期政府的荒唐和无知。

历史的车轮终究是向前滚动的,社会在不断地进步,所有良知未泯的人们(包括当前中共领导人)都应该反思一下过去(历史),我们留下了哪些值得歌颂的业绩,犯下了哪些错误,留下了哪些遗憾?愧对了哪些人?以史为鉴可知兴替。通过反思、检讨,改正错误,找出方法,弥补遗憾,这对一个执政党来说,非常重要。无愧于心,无愧于人,方可无愧于天下!

林彪及9.13事件经过了30多年的沉淀,已经到了该给一个客观、公正说法的时候了!一个曾经立过赫赫战功的国家副统帅,至今仍抛尸异国荒野,不仅于情于理说不过去,也有伤国之大体,军之大统,党之尊容。莫说他的罪行证据严重不足,就算是事实,共产党人不是讲究功过对折吗?对毛泽东的评价不就是四六开吗?林彪40多年戎马生涯、出生入死的战功难道还不抵3年的所谓错误?此外,9.13事件确实存在严重的证据不足,譬如林彪是在什么情形下上的飞机?“一号令”中“盼照立果、宇驰同志意见办”何以判定就是要谋害毛泽东?“五七一”会议纪要林彪是否知道?256飞机上的黑匣子内容又是什么等等,都是值得推敲和进一步取证核实的。仅凭几个哑巴材料就武断定性,说林彪谋杀毛泽东未遂,叛国投敌,并打击迫害黄、吴、邱、李等一大批重臣、将士,这不是一届政府的作为和权力,而是强盗逻辑和暴政!

如果中共不能尊重历史、尊重事实,给沉冤者昭雪,那么,中共就会丧失信义,丧失良知,继而偏离正义的轨道,划向无信、无德、无耻的深渊!重评林彪,是历史学家们的责任,是整个社会的责任,是中国共产党人的责任,更是国家的责任!我们不能再漠视一批又一批革命先辈含冤、含愤死去,不能再漠视蒙古温都尔汗高原那九座孤坟的凄凉和九泉之下亡灵的泣诉!

有人说,重评(肯定)林彪就意味着否定中国共产党,就要天下大乱,这是无稽之谈,是狭隘的个人主义。正视历史、正视自己的错误并加以改正,正是中国共产党眼下急需做的一件大事,在当前中共党风日下、腐败成风之际,中国共产党人有没有这个魄力清洁队伍,有没有决心进行大刀阔斧的民主政治改革,是中共能否取信于民、持续执政的关键,而重评林彪为中共提供了一个十分重要的契机,通过对9.13案件的再审理和反思,来证明中共在处理重大问题、重大失误时,是理智的、客观公正的、有决心改之的,借此重树中共在党内、军内和国内外政治舞台上的形象,真正体现新时期中共执政为民、立党为公的治党理念,此举必将受到国内外各方的欢迎和好评。重评林彪,国家责无旁贷!


Netor网同纪念(http://cn.netor.com)


页首
 用户资料 发送Email  
 
显示帖子 :  排序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1 篇帖子 ] 

当前时区为 UTC - 5 小时[ DST ]


在线用户

正在浏览此版面的用户:没有注册用户 和 11 位游客


不能 在这个版面发表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回复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编辑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删除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提交附件

查找:
前往 :  
cron
Powered by phpBB © 2000, 2002, 2005, 2007 phpBB Group
简体中文语系由 PHPBB中文翻译小组 维护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