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彪 军队 文革

论坛
现在的时间是 周四 3月 28, 2024 4:50 am

当前时区为 UTC - 5 小时[ DST ]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1 篇帖子 ] 
作者 内容
 文章标题 : 中共中央关于印发反革命政变纲领《“571工程”纪要》的通知 1971.11.14
帖子发表于 : 周日 6月 28, 2009 12:23 pm 
离线

注册: 周日 3月 01, 2009 8:24 am
帖子: 333
中共中央关于印发反革命政变纲领《“571工程”纪要》的通知



中央在审查林陈反党集团案件中,从林彪的儿子林立果在北京空军学院的秘密据点里,查获了林彪一伙制定的反革命政变纲领《“571工程”纪要》。这个《纪要》证明,林彪一伙发动这次反革命政变是早有预谋的。

这个反革命纲领,颠倒污蔑党在毛主席领导下半个世纪的革命斗争历史,把国内外大好形势说得漆黑一团,捏造事实,制造谣言,挑拨离间,恶毒攻击伟大领袖毛主席,恶毒攻击中央负责同志。它的实质,是反对党的“九大”路线,是要从根本上改变党在整个社会主义历史时期的基本路线和政策,改变无产阶级专政和社会主义制度。在国内,他们要联合地、富、反、坏、右,实行地主买办资产阶级的法西斯专政。在国际,他们要投降苏修社会帝国主义,联苏联美反共反华反革命。如果他们的反革命政变阴谋得逞,中国就会象毛主席曾经指出的那样:“不可避免地要出现全国性的反革命复辟,马列主义的党就一定会变成修正主义的党,变成法西斯党,整个中国就要改变颜色了。”

但是,林彪一伙的反革命阴谋是绝不能得逞的。他们同一切反动派一样,总是错误地估计形势,夸大自己的力量。他们所谓的“基本力量”和“可借用力量”,不过是这伙反革命自己的如意算盘,真正死心塌地跟着他们搞反革命政变的,只是一小撮。在毛主席领导下的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内,伟大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内,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林彪一伙图谋推翻以毛主席为首的党中央,颠倒无产阶级专政,复辟资本主义,只能是痴心妄想。他们策划的反革命政变阴谋,终于彻底失败了。


页首
 用户资料 发送Email  
 
显示帖子 :  排序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1 篇帖子 ] 

当前时区为 UTC - 5 小时[ DST ]


在线用户

正在浏览此版面的用户:没有注册用户 和 2 位游客


不能 在这个版面发表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回复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编辑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删除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提交附件

查找:
前往 :  
cron
Powered by phpBB © 2000, 2002, 2005, 2007 phpBB Group
简体中文语系由 PHPBB中文翻译小组 维护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