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彪 军队 文革

论坛
现在的时间是 周二 4月 16, 2024 12:05 am

当前时区为 UTC - 5 小时[ DST ]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1 篇帖子 ] 
作者 内容
 文章标题 : 《粉碎林陈反党集团反革命政变的斗争 (材料之一)》 1972.01.13
帖子发表于 : 周日 6月 28, 2009 12:19 pm 
离线

注册: 周日 3月 01, 2009 8:24 am
帖子: 333
中共中央关于扩大《粉碎林陈反党集团反革命政变的斗争 (材料之一)》的发放范围的通知
中发 [1972] 3号



各省、市、自治区党委,各大军区、各省军区、各野战军党委,军委各总部、各军兵种党委,中央和国务院各部委领导小组、党的核心小组:

为了加深对粉碎林陈反党集团重大意义的理解,深入进行思想和政治路线方面的教育,进一步开展革命大批判,中央决定:

一、将中央专案组整理的《粉碎林陈反党集团反革命政变的斗争(材料之一)》扩大发放范围。工、矿、企业发至班组,二十人以下的发一份,二十人至四十人的发两份,四十人以上的发三份;农村发至生产队,三十户以下的发两份,三十户至五十户的发三份,五十户以上的适当增发,居住过分分散的酌情增发,大队发二至三份;军队发至排,每排发两份;大、专院校和中学,每个教学班发两份,小学五、六年级,每个教学班发两份,教职员工平均每十五人左右发一份;商业部门发至班组和营业点,二十人以下的发一份,二十人以上的发两份:机关发至科、室,大体按每十人左右一份;街道发至居民委员会,大体上按有阅读能力的每二十人左右发一份。除地、富、反、坏、右和反动资本家外,均可阅读。

二、各省、市、自治区和地、县都应认真办好学习班,培养训练宣讲队伍。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好,亲自宣讲,和群众一起阅读学习,开讲用会、座谈会,并根据文件的精神解答群众中提出的一些问题,以加深对文件的理解。好的发言稿,请选送中央。

三、文件发至基层后,要指定双人妥善保管,不许传抄,不许个人携带外出。如有遗失要追究责任,酌予处分。

四、中央将陆续发表这类材料,均照此办理。

中共中央
一九七二年一月十三日


页首
 用户资料 发送Email  
 
显示帖子 :  排序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1 篇帖子 ] 

当前时区为 UTC - 5 小时[ DST ]


在线用户

正在浏览此版面的用户:没有注册用户 和 1 位游客


不能 在这个版面发表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回复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编辑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删除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提交附件

查找:
前往 :  
cron
Powered by phpBB © 2000, 2002, 2005, 2007 phpBB Group
简体中文语系由 PHPBB中文翻译小组 维护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