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彪 军队 文革

论坛
现在的时间是 周五 3月 29, 2024 12:46 am

当前时区为 UTC - 5 小时[ DST ]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1 篇帖子 ] 
作者 内容
 文章标题 : 林彪在庆祝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群众大会上的讲话 1966.08.18
帖子发表于 : 周日 6月 28, 2009 10:49 am 
离线

注册: 周日 3月 01, 2009 8:24 am
帖子: 333
在庆祝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群众大会上的讲话


林彪



同志们,同学们:

我首先代表我们的伟大领袖毛主席,向大家问好!我代表党中央向大家问好!

我们坚决地支持你们敢闯、敢干、敢革命、敢造反的无产阶级革命精神!

这次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最高司令是我们毛主席。毛主席是统帅。我们在伟大统帅的指挥下,好好地听我们统帅──毛主席的话,文化大革命一定能顺利发展,一定能取得伟大胜利!

毛主席提出的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是共产主义运动中的伟大创举,是社会主义革命的伟大创举!

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就是要消灭资产阶级思想,树立无产阶级思想,改造人的灵魂,实现人的思想革命化,挖掉修正主义根子,巩固和发展社会主义制度。

我们要打倒走资本主义道路的当权派,要打倒资产阶级反动权威,要打倒一切资产阶级保皇派,要反对形形色色的压制革命的行为,要打倒一切牛鬼蛇神!

我们要大破一切剥削阶级的旧思想,旧文化,旧风俗,旧习惯,要改革一切不适应社会主义经济基础的上层建筑,我们要扫除一切害人虫,搬掉一切绊脚石!

我们要大立无产阶级的权威,要大立无产阶级的新思想,新文化,新风俗,新习惯。一句话,就是要大立毛泽东思想。我们要让亿万人民掌握毛泽东思想,让毛泽东思想占领一切思想阵地,用毛泽东思想来改变整个社会的精神面貌,让毛泽东思想这个伟大的精神力量,变成伟大的物质力量!

这次文化大革命,是关系到我们党和国家命运的大事,是关系到我们党和国家前途的大事!

要搞好这场文化大革命,靠什么呢?靠伟大的毛泽东思想,靠群众的智慧和力量!

毛主席是当代无产阶级最杰出的领袖,是当代最伟大的天才。毛主席最相信群众,最关心群众,最支持群众的革命运动,和革命群众心连心!

毛泽东思想是马克思列宁主义发展的一个崭新阶段,是当代最高水平的马克思列宁主义,是当代改造人们灵魂的马克思列宁主义,是无产阶级最强大的思想武器。

人民群众是历史的创造者。人民群众掌握了毛泽东思想,就变得最聪明,最勇敢,就能发挥无穷无尽的力量!

我们有毛主席的英明领导,掌握了毛泽东思想这个最锐利的武器,就能够所向披靡,攻无不克,取得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的彻底胜利!

最近中央公布的《关于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的决定》,是在伟大领袖毛主席亲自主持下制定的,是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的伟大纲领,是毛泽东思想的最新体现。我们一定要坚决按照这个决定办事,要放手发动群众,要坚决反对包办代替,要坚定地依靠革命的左派,争取中间派,团结大多数,集中力量,打击一小撮最反动的右派,把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进行到底!

文化大革命是个长期的任务。这中间有大战役,有小战役,要持续很长的时间。只要资产阶级思想存在一天,我们就要战斗一天,要一直打到底!

这次是大战役,是对资产阶级和一切剥削阶级思想的总攻击。我们要在毛主席的领导下,向资产阶级意识形态、旧风俗、旧习惯势力,展开猛烈的进攻!要把反革命修正主义分子,把资产阶级右派分子,把资产阶级反动权威,彻底打倒,打垮,使他们威风扫地,永世不得翻身!

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万岁!

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

伟大的毛泽东思想万岁!

伟大的领袖毛主席万岁!万岁!万万岁!


页首
 用户资料 发送Email  
 
显示帖子 :  排序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1 篇帖子 ] 

当前时区为 UTC - 5 小时[ DST ]


在线用户

正在浏览此版面的用户:没有注册用户 和 7 位游客


不能 在这个版面发表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回复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编辑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删除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提交附件

查找:
前往 :  
cron
Powered by phpBB © 2000, 2002, 2005, 2007 phpBB Group
简体中文语系由 PHPBB中文翻译小组 维护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