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彪 军队 文革

论坛
现在的时间是 周五 3月 29, 2024 1:03 am

当前时区为 UTC - 5 小时[ DST ]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1 篇帖子 ] 
作者 内容
 文章标题 : 林彪在接见全国各地来京革命师生大会上的讲话 1966.09.15
帖子发表于 : 周日 6月 28, 2009 10:46 am 
离线

注册: 周日 3月 01, 2009 8:24 am
帖子: 333
在接见全国各地来京革命师生大会上的讲话


林彪


同志们,同学们,红卫兵战士们:

为了搞好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你们从全国各地,来到北京,来到我们伟大的领袖毛主席身边。你们辛苦了!我代表毛主席,代表党中央,向你们问好!我们热烈地欢迎你们!

我国的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在毛主席领导下,以毛主席主持制定的十六条为指南,正在全国范围内胜利地向前发展。形势好得很!形势越来越好!

红卫兵战士们,革命同学们,你们斗争的大方向,始终是正确的。毛主席和党中央坚决支持你们!广大工农兵群众也坚决支持你们!你们的革命行动,震动了整个社会,震动了旧世界遗留下来的残渣余孽。你们在大

破“四旧”、大立“四新”的战斗中,取得了光辉的战果。那些走资本主义道路的当权派,那些资产阶级反动“权威”,那些吸血鬼,寄生虫,都被你们搞得狼狈不堪。你们做得对,做得好!

毛主席教导我们,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所要解决的根本矛盾,是无产阶级和资产阶级两个阶级,社会主义和资本主义两条道路的矛盾。这次运动的重点,是斗争那些党内走资本主义道路的当权派。炮打司令部,就是炮打一小撮走资本主义道路的当权派。我们的国家,是无产阶级专政的社会主义国家。我们国家的领导权,是掌握在无产阶级手里。斗倒一小撮走资本主义道路的当权派,正是为了巩固和加强我们的无产阶级专政。很明显,一小撮反动资产阶级分子,没有改造好的地、富、反、坏、右五类分子和我们不同,他们反对无产阶级为首的广大革命人民群众对他们的专政,他们企图炮打我们无产阶级革命的司令部,我们能容许他们这样干吗?不能,我们要粉碎这些牛鬼蛇神的阴谋诡计,识破他们,不要让他们的阴谋得逞。他们只是一小撮人,但是他们有时能够欺骗一些好人。我们一定要紧紧掌握斗争的大方向。离开了这个大方向,就会走到邪路上去。

在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中,广大工农兵群众和革命学生,目标是共同的,方向是一致的。大家要在毛泽东思想的旗帜下,团结起来,携手前进!

现在,有些人违背毛主席的指示,违背十六条,利用工农群众对党对毛主席的深厚的阶级感情,制造工农群众和革命学生的对立,挑动工农群众去斗争革命学生。我们千万不要上他们的当!

在毛主席为首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工农兵群众,从来就是我国革命的主力军。今天,他们是我国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的主力军。也是我国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的主力军。

我们工农兵群众,一定要听毛主席的话,坚守生产岗位,坚守战斗岗位。要坚决站在革命学生一边,支持他们的革命行动,做他们的强大后盾。

红卫兵和一切革命青少年,是我国人民的优秀儿女。你们要向工农兵学习。学习他们最坚定的革命立场,最彻底的革命精神。学习他们高度的组织性、纪律性和一切优良品质。要像工农兵那样,永远忠于毛主席,忠于毛泽东思想,忠于党,忠于人民,在革命斗争的大风大浪中,把自己锻炼成无产阶级革命事业的接班人。

在我们的伟大领袖、伟大导师、伟大统帅、伟大舵手毛主席的领导下,在毛泽东思想的旗帜下,工农兵群众和革命学生团结起来,一切革命同志团结起来,把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进行到底。

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万岁!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

战无不胜的毛泽东思想万岁!

伟大领袖毛主席万岁!万岁!万万岁!


页首
 用户资料 发送Email  
 
显示帖子 :  排序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1 篇帖子 ] 

当前时区为 UTC - 5 小时[ DST ]


在线用户

正在浏览此版面的用户:没有注册用户 和 4 位游客


不能 在这个版面发表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回复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编辑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删除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提交附件

查找:
前往 :  
cron
Powered by phpBB © 2000, 2002, 2005, 2007 phpBB Group
简体中文语系由 PHPBB中文翻译小组 维护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