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彪 军队 文革

论坛
现在的时间是 周五 3月 29, 2024 5:04 am

当前时区为 UTC - 5 小时[ DST ]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1 篇帖子 ] 
作者 内容
 文章标题 : 中共中央转发解放军总政“关于部队开展社会主义文化大革命几项措施的请示报告”
帖子发表于 : 周五 7月 03, 2009 7:02 pm 
离线

注册: 周日 3月 01, 2009 8:24 am
帖子: 333
中共中央转发解放军总政治部“关于部队开展社会主义文化大革命几项措施的请示报告”
(概 要)
1966.06.15;中发[66]302号




中共中央转发解放军总政治部《关于部队开展社会主义文化大革命几项措施的请示报告》。中共中央在转发批语中指出:“部队在任何情况下,都要保持高度的戒备和集中统一。”《请示报告》的主要内容有:在连队和师以下的战斗部队中,着重进行正面教育;各大单位党委要着重抓好宣传、文化、报刊、院校、出版、科研部门的文化革命,进行思想上和组织上的整顿;凡是确定要夺权的军以上机关的个别单位,须经上级党委批准;军队一律不准上街游行,一般不参加地方的批判大会、声讨大会;总政设立全军文化革命小组及文化革命办公室。


页首
 用户资料 发送Email  
 
显示帖子 :  排序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1 篇帖子 ] 

当前时区为 UTC - 5 小时[ DST ]


在线用户

正在浏览此版面的用户:没有注册用户 和 2 位游客


不能 在这个版面发表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回复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编辑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删除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提交附件

查找:
前往 :  
Powered by phpBB © 2000, 2002, 2005, 2007 phpBB Group
简体中文语系由 PHPBB中文翻译小组 维护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