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彪 军队 文革

论坛
现在的时间是 周五 3月 29, 2024 1:32 am

当前时区为 UTC - 5 小时[ DST ]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1 篇帖子 ] 
作者 内容
 文章标题 : 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军队参加地方文化大革命工作组回学校、机关检讨的规定
帖子发表于 : 周五 7月 03, 2009 6:17 pm 
离线

注册: 周日 3月 01, 2009 8:24 am
帖子: 333
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军队参加地方文化大革命工作组回学校、机关检讨的规定
1967.02.12;[67]国秘字23号




中央军委一月二十八日的命令指出:“一切指战员、政治工作人员、勤务、医疗、科研和机要工作人员,必须坚守岗位,不得擅离职守。要抓革命,促战备、促工作、促生产。”鉴于军队参加地方学校、机关文化大革命工作组的成员,长期离开岗位,使某些单位的工作和文化大革命的开展,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他们在工作组中的缺点和错误,大都作了比较深刻的检查,因此,在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已经进入全面阶级斗争的新阶段,为了加强战备,保卫国防,保卫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搞好部队的文化大革命,特规定:

(一)军队回到地方学校、机关作检查的工作组的所有成员,各单位要在三、五日内让他们回到原工作岗位。

(二)组长以上的成员,如犯有严重错误,革命群众要求必须再进行检查,要同全军文革办公室接洽,经过协商一致,可以回去检查,但检查之后应使其随时返回。不允许各单位到军队随意抓人。

(三)回去检查要在军事勤务以外的时间进行。如有重要事务,经过协商,时间可予以推迟。

(四)对于回去作检查的成员,不允许扒领章、帽徽,不允许变相体罚。

(五)普通队员一律不回去检查。分组长如无严重错误,也一律不再回去检查。

(这个规定可以自行翻印,在机关、学校、文艺团体、企事业单位内张贴)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秘书厅文化革命联合接待室编印《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有关文件汇集 (第一集)》, 北京:1967年2月


页首
 用户资料 发送Email  
 
显示帖子 :  排序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1 篇帖子 ] 

当前时区为 UTC - 5 小时[ DST ]


在线用户

正在浏览此版面的用户:没有注册用户 和 6 位游客


不能 在这个版面发表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回复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编辑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删除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提交附件

查找:
前往 :  
Powered by phpBB © 2000, 2002, 2005, 2007 phpBB Group
简体中文语系由 PHPBB中文翻译小组 维护制作